Nori(lof菜单版)

#挂某宝商家
#红苦艾太太
#疑似盗图商用
#占tag致歉

再次为占tag的事情道歉🙏
是这样的,今天逛某宝看手机壳的时候看到了P2这张图↑。跃起的鲸鱼,寒鸦号,和右下角潜入水中的爱德华爷爷。稍微资深一点的AC粉都会知道这张图是圈内鼎鼎有名的红苦艾太太@的作品!
太太的作品向来都是禁止私自商用的!询问商家后对方的回复很含糊“需要授权的都有授权”,但我见这个标着“鲸鱼海洋创意”的标签里共有17个画风明显不同的壳!不得不让人起疑。

今天来挂,第一是个人非常喜欢红苦艾太太的作品,喜欢到Q名都是法语版的sunset again!(破音)【喂】。第二是这个商家的手机壳,非常!非常多!如果真是孤儿盗图的话八成偷了不少太太的孩子,死👩行为绝不姑息容忍!
另外鉴于红苦艾太太现已不在明面上出没AC圈,我很难建议到她本人,希望还有方法联系到太太的反应一下情况,店铺名见图。
本人现在正在钓鱼执法,如果商家能给出授权图,将删掉这条,并买爆【划
以上,感谢点进来的各位🙏

评论(3)

热度(54)